重要通知  
“第九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DDCLS’20)会议征文通知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IEEE第九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DDCLS’20)将于2020年6月19-21日在广西柳州市举办。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DDCLO)发起,旨在为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领域的国内外学者与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理论与技术成果。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会前专题讲座、分组报告和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交流。

DDCLS系列会议已经举办8次。近三年,2017年重庆的第六届、 2018年恩施的第七届、2019年大理的第八届DDCLS学术会议都邀请了知名学者作大会报告,包括University of Cyprus的M. M. Polycarpou教授,Politecnico di Milano的Cesare Alippi教授,东北大学的杨光红教授,University of Duisburg-Essen的Steven X. Ding教授,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 Håkan Hjalmarsson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钱锋院士,University of Brescia的Marco C. Campi教授,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 的 Zhiqiang Gao教授,中南大学的桂卫华院士等。DDCLS’20会议将更加规模化和国际化,力争打造一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中国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领域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以及在国内的健康发展。

之前几届DDCLS会议收录的英文论文都已进入IEEEXplore,并被EI检索。DDCLS’20会议已经IEEE批准并将取得正式的论文集书号,录用的英文论文经IEEE审核后将正式进入IEEE Xplore数据库EI检索。

会议征文范围,但不仅限此范围:

--数据驱动控制理论、方法及应用
--无模型自适应控制理论与应用
--自抗扰控制技术及应用
--数据驱动的故障诊断、健康维护与性能评价
--迭代学习辨识与迭代学习控制(重复控制)
--数据驱动的建模、优化、调度、决策及仿真
--统计学习、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及在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应用神经网络、模糊系统的数据驱动方法
--增强学习控制、强化学习控制
--数据驱动控制的鲁棒性
--数据驱动控制与基于模型控制之间关系
--数据驱动方法在工业过程中的应用
--数据驱动交通系统建模、控制与优化
--实际复杂系统的数据驱动控制
--复杂大数据系统的技术及应用
--工业过程大数据及系统和控制

投稿须知:

本次会议的投稿论文请于2019年12月31日前通过http://cms.amss.ac.cn/提交全文初稿。录用文章的作者需要按照会议要求撰写论文并提交终稿。会议论文包括分组报告和邀请组报告。具体稿件要求详见DDCLS’20 会议网站http://www.gxust.edu.cn/gxkjdxhywzywz/。会议接受并收录的论文,作者 需注册并到会宣讲。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筹办邀请组!

重要日期:

初稿提交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录 用 通 知: 2020年03月15日
终稿提交截止日期: 2020年03月15日
作者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03月15日


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委会

2019年10月26日


附件:“第九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DDCLS’20)征文通知
重要通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国自动化学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
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
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
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先进控制系统研究所
版权所有: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