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2016DDCLS会议投稿通知

各位委员: 

    为确保于明年在银川召开的2016DDCLS会议顺利进行和扩大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的影响,现经专委会领导和2016DDCLS筹备委员会的商议,通知如下事宜: 

 

1. 2016DDCLS会议的投稿截止时间暂定为20151231日,请各位委员抓紧时间踊跃投稿,并号召团队的其他成员或熟悉的同领域学者向本次会议投稿。 

 

2. 2016DDCLS的会议组织机构已确定,请见附件。大会邀请报告人及题目已确定: 

    Prof. Jian-Xin Xu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IEEE Fellow): From Data to Model - A Learning Approach for Motion Control Systems 

    Prof. Frank L. Lewis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IEEE Fellow, IFAC Fellow): Data-driven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 for Industrial Processes: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d Supervisory Control 

    朱群雄教授 (北京化工大学),过程工业数据驱动建模与应用若干关键技术研究进展 

 

3. 为扩大专委会的规模,委员可推荐本研究领域的优秀学者加入本专委会,有意者请填写委员申请表,经明年的专委会工作会议表决通过后即可正式增选为专委会委员。具体细节请见专委会网站:www.ddclo.org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是专委会成立后的第一次正式学术会议,恳请各位老师多向我们自己的会议投稿。并请各位委员尽量本人或派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及随后的专委会工作会议(连续3年无故未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委员资格)。 

    2.委员如能参会(无论是否投稿),请在CCDC开放注册前对2016DDCLS进行网上注册,具体细节将在明年2月份左右通知大家。 

   

    再次感谢各位委员对专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此致 

 

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 

 

附件: 2016DDCLS会议组织机构


重要通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国自动化学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
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
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
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先进控制系统研究所
版权所有: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