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2016年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及2016年DDCLS学术年会通知

各位委员:

    经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领导机构协商决定,2016年本专业委员会将与明年的CCDC合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专委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定于2016527日(CCDC会议前一天)在银川召开。请各位委员按时与会(按管理办法,委员连续两次无故缺席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将被视为自动退出本专委会)。

 

    二、本专委会主办的2016年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DDCLS)学术会议将随CCDC同期进行。527号一天举行DDCLS的邀请报告会,其余论文在CCDC上以多个DDCLS Session的形式报告,论文将收录在CCDC论文集中并会注明DDCLS名称。请各位委员准备好相关稿件,将文章通过CCDC论文投稿系统上传(注意选择带DDCLS名称的Session),该学术会议的正式征文通知及具体事宜将稍后发出。请各位委员积极参加本专委会的学术会议并提供优秀稿源。

 

谢谢!

 

此致

 

中国自动化学会 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


重要通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国自动化学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
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
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
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先进控制系统研究所
版权所有: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