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沉痛悼念许建新委员

    本专委会委员,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许建新(Jian-Xin Xu)教授,因病于2018年2月7日凌晨4时55分在新加坡逝世,享年61岁。许建新教授是迭代学习控制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极为突出的贡献。

    许建新委员,IEEE Fellow,生于1957年10月1日,198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系获本科学位,1989年毕业于东京大学电气工学系,获得工学博士。1991年至今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系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1989至1990年在日立公司研究所研修,1990年至1991年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任访问学者,2003年为美国耶鲁大学访问研究员。主要的研究工作包括学习系统理论、非线性控制、机电系统和与机器人的控制问题等。在国际学术期刊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13篇,国际学术会议论文320篇,出版学术专著4部,编辑出版了专业学术著作3本。共指导了31位博士,21位硕士,以及15位博士后/助研。

     作为本专委会的第一届委员,许建新教授为专委会的筹建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让我们共同缅怀许建新委员!

 

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

重要通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国自动化学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
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
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
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先进控制系统研究所
版权所有: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