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LO

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学术年会-“The 2018 IEEE 7th Data Driven Control and Learning Systems Conference (DDCLS'18)”将于2018年5月25-27日在湖北恩施举办。为了探讨未来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趋势,明确研究发展方向,同时还将召开由《自动化学报》、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主办的“第10期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本期论坛将结合中国科协自动化学科2050年发展路线图项目,围绕数据驱动方法及其在控制、建模、故障诊断等领域的应用、工业过程大数据、学习系统等领域开展深入探讨与交流,届时将邀请多位自动化领域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旨在共同探讨未来自动化发展,加强同行专家的交流互动。

    论坛邀请的主题报告人:

        王成红(中国自动化学会):新一代人工智能助推新一代智能控制

        周东华(山东科技大学):长程相关随机退化过程的剩余寿命预测方法

        王龙(北京大学):数据驱动的科学

        杨光红(东北大学):信息物理系统的安全状态估计与控制